咩咩咩

无情摸鱼机

题目:当一方丢掉账号卡时(高王向)

  喜欢的点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
今天的微草,一片死寂。
  训练室里,微草众队员围成一圈表情严肃,圈子的中心是低着头一言不发的高英杰。
  “英杰啊,”刘小别缓缓开口,说,“你再回忆一下?”
  “我、我早上真的把账号卡放到口袋里了啊……”
  “要不你回宿舍找找?队长那里我帮你请假?”许斌问。
  “对啊小杰,你还是回去看看吧,说不定你记错了。”柳非点头,对许斌的建议表示支持。
  “记错什么?”
  队员们向训练室门口一看,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王杰希正抱臂站在门口,板着脸,显然对于自家队员们到点不训练这事很不满。
  “队长,小杰他……”袁柏清刚开口,就看见王杰希瞪着一双大小眼看向他,吓得愣是闭上嘴将解释的话一点点咽回去。心内却不住地哀号:我去来自队长的死亡凝视太可怕了……
  “都去训练!”王杰希敲了敲桌子,然后说,“英杰,你出来。”
  于是高英杰顶着队友们心痛又无奈的眼神和巨大的压力跟在王杰希身后走了出去。
  高英杰心中极为忐忑,他站在王杰希面前,低头看着地板。
  要是队长知道我不小心丢了木恩一定会很生气吧?我该怎么办……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更不想惹队长生气。怎么办?要不主动告诉队长?不行不行,队长已经很忙了我怎么能再给他添乱?
  高英杰低着头胡思乱想,然后他的视线中出现了一只拿着账号卡的骨节分明的手。
  队长的手好漂……等、等等?账号卡!
  “你忘带了。”
  “谢、谢谢队长……”
  “去训练吧。”
  王杰希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走进训练室。


(有一个爸爸一样的队长很幸运呢,英杰)
(我们仍未知为什么王队会在宿舍里发现木恩)

评论(1)

热度(70)